李慧珍推出专辑《爱死了》 坦承“借光”张靓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年前的一首《在等待》让一个名叫李慧珍(blog)的歌手在中国内地乐坛掀起一股女声摇滚波浪,然而一首金曲过后,她却因为病痛几乎消失在乐坛,直到去年才高调复出。日前,李慧珍如约推出了自己复出后的第二张专辑《爱死了》。由于专辑中主打歌《你叫什么名字》是与张靓颖(blog)合唱,李慧珍被很多人指责此举是为了借张靓颖的人气造势。昨日受邀担任旅游卫视某活动嘉宾的李慧珍来到成都,对“借光”传言大方承认:“本来就是借她做宣传,公司认为这样才有卖点。”

  专辑《爱死了》推出之初,曾因为封面和宣传海报采用李慧珍的背面全裸照引发广泛争议。由于接到投诉电话,李慧珍所属的华谊音乐(blog)公司不得不在一周后撤换下了巨幅宣传海报。谈起此事,李慧珍说:“其实当初设计这张海报时的创作思路是想表现出女性阴柔背后的一种力量,尽管后背是裸露的,但是并不色情。”此事还没平息,李慧珍又因为在专辑里找“师妹”张靓颖合唱主打歌《你叫什么名字》而备受质疑。昨日,李慧珍大方承认:“本来就是借光啊,我不避讳这点。当初公司在讨论我专辑的时候,觉得需要有卖点。不过我想听过整张专辑的人一定会发现更好听的歌,我有单人版的《你叫什么名字》,个人觉得唱得更好,更贴心。”

  记者范东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