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珍妮弗被封歌影后 姐妹花扬威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38  新浪娱乐
碧昂丝珍妮弗被封歌影后姐妹花扬威颁奖礼(图)

碧昂丝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一年一度由黑人电视频道主办的《美国黑人娱乐BET颁奖礼》前天在洛杉矶举行,梦幻姐妹花珍妮弗-哈德逊和Beyonce一起勇夺两奖,双双成为大赢家。

  火辣歌手Beyonce凭着过往一年在乐坛的努力,获得全晚首个颁发的“最佳R&B女歌手”奖外,其单曲《Irreplaceable》亦获选首次增设的“年度音乐录影带”奖。她先穿上银色长裙走红地毯,其后以铁甲人打扮出场,并表演“金蝉脱壳”,只剩下里面犹如爱美神般的金色性感歌衫,令人惊喜,不过却有报道指她这个表演是抄袭Kylie Minogue在2002年演唱会的演出。

  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珍妮弗-哈德逊,亦凭电影《梦幻女郎》的演出连中两元,获得“最佳新人”及“最佳女演员”奖,难怪她上台领奖时不禁说:“不敢相信我还有奖拿!”而凭《最后的苏格兰王》勇夺奥斯卡影帝的弗雷斯特-惠特克则获颁“最佳男演员”,再一次称帝,不过他没有亲自到场领奖。至于全晚最令人感动的时刻,是大会追颁奖项予去年11月因心脏病去世的男歌手Gerald Levert,其父亲Eddie率领众歌手演绎他的旧作。至于夺得“最佳R&B男歌手”的Ne-Yo,还表示会将奖项献给Gerald,以示致敬。

  Jay-Z被控侵权

  此外,Beyonce男友Jay-Z在纽约经营的夜店40/40,周一遭迈克尔-杰克逊及R.Kelly等歌手及唱片发行人入禀法庭,控告夜店在未申请版权下,在场内播放他们的歌曲,违反音乐牌照条例。据知事件于去年由唱片公司职员突击检查夜店揭发,不过法律文件上没有列出Jay-Z的名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