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个唱启动 蓝色梦幻之夜攻占暑期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9:51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个唱启动蓝色梦幻之夜攻占暑期市场(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近日宣布,将于7月28日为旗下歌手张靓颖(blog)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其个人演唱会,当日,张靓颖第二张全新大碟也将同时登陆暑期市场。

  去年10月,张靓颖曾经在保利剧院成功举行其首张专辑《THE ONE》的首唱会,以不俗的才艺、精湛的舞台风范向喜欢她的歌迷展示自己出道以来的全新形象。而今年,张靓颖则在华谊音乐(blog)一年的精心打造下,更上层楼,将举行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以绝对的气势再度展开自己歌坛生涯的第二波冲击。今年初的北美个唱是张靓颖的首次商业个唱,虽然曾引起诸多非议,但她当时即表示:时间会证明一切。所以今夏的7月28日之夜,便是张靓颖用时间证明一切的最好说明。

  至去年完成首张大碟时便开始着手筹备第二张专辑的她,一直到今年中旬完成所有新歌的录制及相关制作环节,总算等到瓜熟蒂落。一直注重品质的华谊兄弟音乐,此次依然不惜重金为张靓颖精心打造第二张唱片:从录制的20首全新作品中选出10首最佳,到两岸三地金牌音乐制作人的重磅出击,从首度尝试纯音乐电影的MV,到三地时尚界精英的顶级形象设计,再到美国后期缩混,这一切只为从音乐的角度见证张靓颖从首张大碟中的清纯邻家女孩到第二张专辑中的都会女生的完美过渡。

  张靓颖将以蓝色梦幻般的诗情画意营造夏夜的浪漫与质朴、清凉与火辣的气氛。而相关的

演唱会导演信息,票务整合、海报设计、舞美制作等都已经全程进入倒计时阶段。此次个唱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海豚音掀翻全场将是如何精彩的盛景?去年首唱会上小试牛刀的舞技今年是否会继续升级?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艺坛独门秘籍亮相夏夜舞台?近期所有张靓颖07个人演唱会的相关资讯将一一掀开谜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