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将出演风云新人主题曲《动听》MV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55  新浪娱乐
RAIN将出演风云新人主题曲《动听》MV男主角

rain要当《动听》MV男主角?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蒙牛酸酸乳风云榜风云新人”主办方光线传媒处获悉惊人消息,公司将以7位数的天价邀请韩国人气明星Rain于7月北京之行时,拍摄“风云新人”主题MV《动听》。此举,一是配合“风云新人”全国选拔活动,二是加大Rain第三张专辑《It's Raining》在中国市场的宣传推广。

  主办方光线传媒此举动静不可谓不大。日前,有传闻讲“快男”总导演龙丹尼叛逃湖南卫视,以年薪200万的高薪加入“风云新人”的消息,已经令所有关注该活动的人士为之一震。如今,光线再投血本,不惜重金聘请韩国人气天王Rain拍摄活动主题曲《动听》MV,寄望通过更大的举动,强化“风云新人”在外界的认同度,打造“风云新人”知名度,将“风云新人”塑造成街知巷闻,力超“快男”、“好男”的国内选秀知名品牌。

  《动听》是由韩国著名作曲人方时赫作曲和编曲。方时赫是韩国流行音乐届首屈一指的制作人,曾担任过Rain的音乐制作人,Rain曾经演唱的由方时赫创作的《坏男人》当时在音乐排行榜位列第一。此次,主办方抛出重磅炸弹,意欲凭借Rain的霸气和影响力,通过视觉和创意上的推陈出新,打造全新的活动主题MV。届时内地新人王恩琦、高恒、高海也将 作为Rain的搭档,与这位天王一起出现在《动听》MV中。此前,王恩琦和高恒、高海已经分赴杭州和沈阳拍摄了部分MV的素材以配合这次天王中国拍摄的任务。主办方的目的非常明确,高额的投入,除了能更好的宣传“风云新人”活动之外,又凭借天王的力量,让内地新人在与Rain合作的同时获得锻炼。所谓踩着巨人的肩膀便能青云直上,这一着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至于具体的拍摄时间和地点,主办方尚未对外界宣布。而对于外界所关注的费用及酬劳的问题,光线传媒某负责人解释说,这次的报酬是根据实际情况量身而定的,具体的数字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