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澄清毒品事件 全身心投入新碟MV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2:57  新浪娱乐
张震岳澄清毒品事件全身心投入新碟MV拍摄(图)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摇滚王子张震岳在新专辑发片前半路杀出一只“拦路虎”,“吸毒”事件严重的干扰了阿岳新专辑的工作进展,庆幸的是这件事情只是当地纪检署的“一相情愿”,阿岳澄清“吸毒事件”后马上投入到新专辑的MV拍摄工作中。

  源起:阿岳想拍一支主题为《传达“爱”》的MV 原名《来得及》

  滚石张震岳一直想拍一支能传达《爱》的MV,他认为爱的本质是一种很pure、很纯净的感觉,当初有这个想法是,大家都觉得很难,也一直在苦思到底要如何呈现出阿岳说出的那种感觉。首波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之前阿岳在网络上播出时,歌名为《来得及》,阿岳想告诉大家的是,有时候给身边的人多一些关心,当你需要帮忙时,不吝去找朋友聊一下,而身为朋友的多给一些温暖,也许很多事,就都《来得及》了!

  林锦和导演出动了八对真正的情侣 上演无数真枪实弹的KISS 完整版无法播出

  后来阿岳表示想拍出史上音乐录像带里“最美的吻“,吻到了一种最美境界时,其实是可以很pure的。于是导演找了八对真正的情侣,包括了男男、男女、女女、外国情侣,整个MV从一开始到结束,这八对真正的情人不停的亲吻着,真情流露着,吻到忘情时,还有情侣忍不住舌吻了起来,甚至吻到哭泣的镜头都非常的唯美。导演和阿岳非常地满意拍摄的成果,阿岳前前后后还进了剪接室十次,因为包括同性之吻和舌吻的镜头,可能都无法播出,想看完整版的朋友可能只能到KTV里点播了!

  张震岳与优质Guest Vocal蔡健雅首度合作 Tanya赞不绝口的强力推荐

  之前在网络上提供试听的《思念是一种病》,相信许多耳尖的听众已经听出里面有一个超优质的Guest Vocal Tanya蔡健雅。Tanya和阿岳在MV里扮演着近似于“说书人”的角色,用歌声诉说着都会男女一段段经过你我身边的爱情。两人在片场聊天时,都觉得对于《思念是一种病》的完成品非常满意!Tanya在车上听完阿岳整张新专辑时,觉得这是一张值得大家听的好专辑,Tanya形容不仅听到了阿岳不同以往的内敛风格外,还听到一种由阿岳本身散发出来的人文气息,更多了一种男人味,是一张非常耐听的好专辑!接下来Tanya蔡健雅全心投入自己制作的个人专辑里,也请大家拭目以待啰!

  整支MV皆在户外搭棚 采自然光

  整支MV都在玉泉公园户外取景,导演偏爱自然光,在公园里搭起了一大片全黑的大棚子,MV拍摄完成时,还让人误以为是在棚内拍摄的。一大早五点就集合,身兼导演的阿岳从台北骑着自行车到内湖现场,拍摄空档就和助理在一旁打棒球,一点也不觉得累!

  拍MV 一波三折遇暴雨

  素有太阳王子之称的林导,这次一连出机拍了四次,都无功而返,遇上突如其来的暴雨,太阳王子也没辄了!于是《思念是一种病》的MV不停地delay,急坏唱片公司也对合拍MV的Tanya非常不好意思。还发生了阿岳和Tanya只拍了一个镜头,老天爷就不给面子的下起大雨的状况!不过唱片公司开心地说:“遇水则发”啦!相信阿岳这张睽违五年的大作一定会再掀乐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