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等候追忆会 数千歌迷唱歌悼念坂井泉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4:28  新浪娱乐
熬夜等候追忆会数千歌迷唱歌悼念坂井泉水(图)

数千歌迷唱歌悼念坂井泉水

熬夜等候追忆会数千歌迷唱歌悼念坂井泉水(图)

数千歌迷唱歌悼念坂井泉水

熬夜等候追忆会数千歌迷唱歌悼念坂井泉水(图)

数千歌迷唱歌悼念坂井泉水

  新浪娱乐讯 继26日坂井泉水追忆会召开之后,27日在位于东京的青山殡仪馆里举办了一场面向大众歌迷的坂井泉水追忆会。当日超过4万名歌迷来到现场,怀着悲痛的心情缅怀着自己的偶像。

  踏入追忆会会场的第一个FANS,据称早在26日晚7点15分就开始在追忆会现场外排队等候,除这名歌迷之外,还有将近500多名铁杆歌迷彻夜等候27日追忆会的召开。因为来到会馆参加追忆会的歌迷人数大大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所以原定于上午10点举行的追忆活动,只好提前40分钟开始。

  花费2亿日元布置的追忆会现场布满了坂井泉水生前最喜欢的蓝色和白色的鲜花。 昨天来到现场的歌迷大多是30~40岁左右的中年人,有的歌迷在看到坂井泉水生前的视频后,无不动容当场掉下了眼泪,也有男歌迷在现场大喊:“谢谢你,坂井泉水”。

  一名26日晚上就开始排队等待的来自静冈县的歌迷表示,为了参加坂井泉水的追忆会而专程请了一天假来到东京,而一名来自埼玉县的女中学生则是得到了同样是身为zard歌迷的父母的允许,特意请假来到了现场。一名FANS表示:“从高中时代开始,坂井泉水的歌就一直带给我勇气和希望,今天我来这里不是要说‘再见’而是要说‘谢谢’。”

  虽然昨天的天气状况并不好,空气湿度超过60%,如浸桑拿房般的闷热潮湿,不过依然有众多FANS赶来追忆坂井泉水,送坂井泉水最后一程,截至晚上追忆会结束为止,有超过4万名歌迷参加了追忆活动,警方为了维持秩序出动了400多名警力。 晚上9点,追忆活动达到了高潮,数千名歌迷一起在追忆会现场外大声合唱ZARD的《不要认输》,场面令人感动。

  从CD和DVD的销售成绩上也反映出FANS对坂井泉水的怀念,自从上个月坂井泉水去世的消息公布之后,ZARD的专辑已连续3周位居销量排行榜前3位的专辑,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创下了百万销量。樱花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