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彦宏做客某节目 惊爆“电梯事件”震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5:03  新浪娱乐
周彦宏做客某节目惊爆“电梯事件”震全场(图)

周彦宏节目录制中

周彦宏做客某节目惊爆“电梯事件”震全场(图)

与主持人雯雯合影

  近日,“亚洲情歌天后”周彦宏做客BTV“八区主打星”栏目,与主持人孙国庆、雯雯畅聊夏日饮食话题,分享各自的三餐秘籍,节目录制过程中, 周彦宏还报料出奥地利演出时遭遇的“电梯事件”,骇人听闻。

  周彦宏此次做客“八区主打星”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孙国庆面对面,之前曾在“哈拉孙国庆”栏目中有过对话,因此配合相当默契,聊天氛围很是轻松,无话不谈。节目中,幽默的“孙哥”用各地方言不断的与周彦宏调侃,周彦宏也毫不示弱的接受“孙哥”的“挑战”,与观众共同分享其夏日南方饮食秘籍的同时,还现场清唱了《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春暖花开》、《当你对我说你爱我》等经典作品。

  节目录制过程中,周彦宏还无意中报料了在奥地利演出时的蹊跷时间,当时应邀在金色大厅演出,与经纪人因为语言不通而误入了紧急通道,孰料紧急通道为只能进不能出的死路,里面空气不流通,时间待长了必将窒息死亡,紧急情况下周彦宏与经纪人并未坐以待毙,努力寻找出口,很幸运恰巧碰到了定期检查安全情况的工人,二人方逃离险境。听罢此插曲,主持人“孙哥”、雯雯无不惊出一身冷汗,纷纷点头称赞周彦宏的冷静,佩服其应急能力之强。

  “孙哥”

幽默搞笑的手法让节目变得好看的同时,更增添了些许感人至深的一面,用真诚与真情与周彦宏心对心的交流,还原了一个真实的周彦宏,让那些闹的沸沸扬扬的传闻不攻自破,毫无立足之地。最后,节目在周彦宏2007年最新主打作品《醉我一千年》的甜美歌声中圆满结束,周彦宏用实际行动、用自己的歌声给了观众最好的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