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大腕登场“李俊基”也报名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30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大腕登场“李俊基”也报名参加?

李俊基对比秦义航

  “那人不会是李俊基吧?”“真的超级像呢……”昨日风云新人济南赛区报名现场传出这样的议论……记者顺着声音找过去,看到一位从头发到气质都酷似韩国美少男李俊基的男生,难道李俊基也慕名来报名参加风云新人了?

  说起李俊基,大家都不会陌生,现年23岁的李俊基,因独特的中性气质而被《王的男人》摄制组一眼看中,并获得改变他人生命运的演出机会。在片中,李俊基饰演供皇族玩弄的艺人公吉。男儿身的他,点绛唇描美目柳腰轻摆,女装扮相娇媚撩人。不仅让故事中的皇室子弟心猿意马,也征服了荧幕前的众多观众。《王的男人》上映仅12天,观影人数就突破了300万大关,气势甚至盖过了大牌云集的超大制作《台风》,成为今年新春黄金档点击率最高的饕餮大餐。而并非第一男主角的李俊基,也喧宾夺主跃升娱乐焦点人物。李俊基还因为《王的男人》票房击败了《野兽》而在日本声名鹊起。李俊基,这个长着中性脸孔的韩国男孩,他的名字注定被镌刻在2006年韩国的影视界。

  这个酷似李俊基的男孩的出现引起了报名现场的一阵波动,俨然成为了报名现场的焦点人物,记者随即上前对其进行了采访,这位选手名叫秦义航,在谈到他和李俊基长得很像的时候,他表示有很多人这么说,而且他本人也非常喜欢李俊基,非常欣赏他的表演能力,能酷似偶像他觉得非常幸运,此次来报名参赛是因为他也是一位热爱音乐的人,希望借助这个舞台展示自我,虽然他知道风云新人是以音乐作为唯一的评判标准的,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够凭借这张明星脸为他的风云新人之路加加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