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落叶归根MV今日首发 首映会30日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2:18  新浪音乐
王力宏落叶归根MV今日首发首映会30日播出(图)

王力宏落叶归根MV

  王力宏《落叶归根》MV乐库欣赏

  王力宏《落叶归根》MV欣赏

  新浪音乐讯 王力宏新专辑上市在即,6月29日晚6点,将特别在台北举行盛大的“王力宏落叶归根MV全球首映见面会”,粉丝们不但可以抢先看到这首代表着全新王力宏风格的MV,也将看到王力宏现场的精彩表演。新浪音乐联合新索音乐,将于29日晚独家首发这首众人期待的MV作品,同时在30日,新浪音乐也将独家播出MV首映见面会盛况,以弥补大部分不能亲临现场的歌迷。

  “王力宏全新大碟《改变自己》”

  睽违一年半,在歌迷的千盼万待下,王力宏终于要在7月13日发行他的全新国语新专辑《改变自己》!

  这次首波主打歌《落叶归根》受到拍电影《色戒》启发影响,除了有着小提琴陪衬优美旋律的复古曲风,富有深度及浓厚文学气息的歌词,更让人觉得跟以往的王力宏有很大的不一样!力宏说当初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正好是他在拍电影的时候,入戏很深的他,坦言那段时间都是被他所演的文人青年角色“邝裕民”附身,骨子里都是留着邝裕民的血液,因此所想的所思考的方向都是受“邝裕民”影响,而且有时候下了戏因此所写出的歌词自然有一股文学味道;力宏笑说,邝裕民“上身”的那段时间,连爱听的音乐都是非常的“复古”!而新歌“落叶归根”写好的时候,力宏有拿给导演李安“试听”;力宏开心的说,导演很喜欢这首歌,听完后微笑点头,直说好听!

  王力宏《落叶归根》MV大手笔请到曾入围奥斯卡金像奖的知名摄影师罗德里哥普雷多(RODRIGO PRIETO)友情跨刀掌镜!罗德里哥是电影《色戒》的摄影师,曾经与李安导演合作过电影《断背山》的罗德里哥普雷多因拍摄此片而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而他也曾为无数好莱坞巨星掌镜,如拍过布莱德比特的“火线交错”、安洁莉娜裘莉的“亚历山大大帝”,更拍摄过饶舌天王阿姆的半自传电影《街头痞子》,对于音乐与镜头的关系处理功力,可说炉火纯青,处理到恰到好处!而力宏这次因为拍电影而与罗德里哥因结缘,两人从对电影音乐到艺术的观念无一不谈,话题相同,成为很聊的来的好友,颇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也因此力宏与罗德里哥提议可以合作拍之后新专辑MV 时,罗德里哥便二话不说爽快答应,也因此促成这段佳话!

  力宏再执导演筒,远赴美国LA封街取景拍摄,自导自演新歌“落叶归根”MV!力宏为了首波主打歌《落叶归根》再度担任MV导演,并将大队人马开拔到洛杉矶封街取景;《落叶归根》MV主要是在讲一段从一而终的凄美爱情故事,男女主角以“叶子”为信物,从小时候到长大两人分开又再相遇,彼此喜欢的感觉依然不变,但最后悲剧收场,女主角因

车祸去世,但手中依然那着男主角小时递给他的叶子,而男主角只能用叶子来回忆两人的爱情。由于MV有力宏与女主角小时候的剧情,这次力宏特别在L.A当地亲自选角,找到一位会拉小提琴的可爱小男生及一位轮廓混血的小女生来饰演他们小时候,力宏说这两位小朋友都演的很自然,尤其是从小就学小提琴的小男生,感觉很像我小时候!而有趣的是,力宏在美国LA封街取景时,本来以为在美国拍摄应该不会有歌迷围绕签名,结果没想到连续拍摄两天,两天都有许多华裔及外国女歌迷将拍片现场团团围住,纷纷在趁拍戏空档时跟力宏要签名或是送花送水的,外国工作人员包括摄影师罗德里哥都来充当力宏的“保全人员”,一会儿递签名一会维持秩序,非常有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