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lub现身上海 否认祝钒刚退团因为吸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3:00  新浪娱乐
183Club现身上海否认祝钒刚退团因为吸毒(图)

183Club上海答谢会

183Club现身上海否认祝钒刚退团因为吸毒(图)

183Club上海答谢会

183Club现身上海否认祝钒刚退团因为吸毒(图)

183Club现身上海

183Club现身上海否认祝钒刚退团因为吸毒(图)

现场热情歌迷

  新浪音乐讯 横扫亚洲市场的台湾超人气男孩团体183Club,此次带着他们用心并且重金打造的合辑《183Club上海庆功版》,前来上海答谢歌迷。6月28日下午,“琥珀台 真爱183CLUB庆功发布暨签售会”在上海举行。和以往的公开露面不同,今天的活动只有四位成员参加,在接受采访时成员表示JACKY(祝钒刚)退团的原因并非外界传言其吸毒。

  《183Club上海庆功版》这张合辑是183Club成立以来的第一张合辑,收录了《一把伞》等广受歌迷青睐的曲目。随合辑附赠的超值珍藏版《首张同名专辑 冠军典藏纪念册》更是全球唯一的限量发行版本,仅为此次上海庆功特别制作,该杰出同学录收录了183Club一路走过的点点滴滴和成长的每一步足迹。当然,随合辑附赠的还有最后一次收录了原先5位成员的写真,很有纪念价值。

  虽然因为祝钒刚的退团,这次的上海行只有颜行书、明道、王绍伟、黄玉荣四人,这也是183Club第一次以这样4位成员的新姿亮相上海,但这丝毫不影响183Club一直以来拥有的超高人气。当天现场,歌迷众多,并且苦练翻牌技术。在庆功会上,由312位歌迷手持小海报,整齐划一地为心爱的偶像,翻出了“琥珀台 真爱183CLUB庆功发布暨签售会”的巨幅海报,场面甚是令人感动。这张凝聚歌迷众多心血画有4人宣传照片的海报,宽6米,长达13米。随后,183Club的4位成员在杰出同学录上一一签名,以感谢和回馈这一路走来歌迷的默默支持和守候。

  183Club此次空降上海,并在庆功宴之前,在黄浦江上游艇造势,坐敞篷车沿街宣传,并伴有LED油轮滚动播放专辑MV,可谓“海陆空”三管齐下,在沪上刮起了新一股“183Club飓风”。经纪公司乔杰立此次的大手笔庆功,充分体现了其对183Club在内地发展的信心十足。

  183Club这个由4位不同性格,或帅、或可爱、或阳光、或腼腆的帅哥实力组合,成军至今,从戏剧到歌唱到主持都拥有很好的成绩,由其参与主演的《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三大冠军偶像剧档档收视第一。这次上海行,183Club也受邀参加29日的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排行榜颁奖盛典,让我们一起期待王子魅力在上海大舞台再现。

  另外,据悉,经纪公司有意从“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快乐男生”等国内选秀节目中挑选一名新成员加盟183Club,为组合输入新鲜血液。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