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北京天桥“卖艺”救助流浪猫极富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23:10  新浪娱乐
王啸坤北京天桥“卖艺”救助流浪猫极富爱心

王啸坤救助流浪猫

王啸坤北京天桥“卖艺”救助流浪猫极富爱心

再版封面

  新浪娱乐讯 6月24号,人气超高的“摇滚小子”王啸坤(blog)在北京发布了他首张唱片的再版专辑,这张专辑是在首张专辑发布不过2个月的时间后推出,不仅因为首版销量就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也是唱片公司为鼓励啸坤再接再厉而送出的特别礼物。

  在北京的这几天,王啸坤参加了由《1626》杂志组织的救助流浪猫的特别公益活动。27号下午,当王啸坤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流浪猫的收容处丁奶奶家时,啸坤被满屋子生病小猫的景象惊呆了。啸坤本身就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最喜欢猫,他认为猫是最酷也是最摇滚的动物,他也曾经自己养过猫。但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象,啸坤的心情一下子沉重了起来。他抚摸着每只小猫并喂它们自己带来的猫粮,在临走时,他还执意给丁奶奶留下了几百元钱请她帮忙给这些生病的小猫们看病,啸坤的爱心令现场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

  目前,王啸坤已结束了北京之行,他在上海稍做休整之后将去往贵阳等地继续他的西南地区的宣传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