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糖果枪助阵上海沙滩音乐节 阵容堪比迷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0:22  新浪娱乐
咖啡因糖果枪助阵上海沙滩音乐节阵容堪比迷笛

咖啡因

咖啡因糖果枪助阵上海沙滩音乐节阵容堪比迷笛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演出阵容堪比迷笛音乐节的上海沙滩音乐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上海举办。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将遣旗下乐团咖啡因、糖果枪参加这一重要的音乐盛事。

  咖啡因乐队以其青春热情的表达方式,还有女主唱Sayu极具动漫想象力的嗓音,使乐队散发着强烈的卡通气质,有国内第一支动漫气质天团之称。在签约飞行者唱片后,乐队首张专辑即将发售,首支单曲《加油小毛虫》用自信和勇敢唱出国内乐坛久为的励志之声。

  糖果枪乐队聚集多位国内知名音乐人,以火爆、时尚的音乐风格著称于乐坛。各大音乐节上的出众表现使乐队成为本届音乐节的重点邀请对象,最新专辑《240km\h》也正在后期制作当中。

  上海沙滩音乐节将是上海音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演出,飞行者唱片旗下乐团的加盟将为这场盛事带来更多的惊喜,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用摇滚点燃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