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祝钒刚染毒被开除 明道不单飞保住183CLUB(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28  东方早报
祝钒刚染毒被开除明道不单飞保住183CLUB(图)
183CLUB成员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因出演《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偶像剧而红遍华人地区的183CLUB一直以来都是以五人组合的形式出现,不过本月初,团员之一祝钒刚突然被驱逐出团,所以昨天来上海出席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活动以及为唱片庆功的只有四名成员。究竟祝钒刚为何突然被除名?台湾媒体盛传与他“染毒”有关,对此,昨天183CLUB成员不愿多做评论,只是表示与祝的理念不同。

  据了解,祝钒刚家境富裕,因家中代理知名自行车品牌,所以有“自行车小开”之称。而他制造绯闻的功力也不容小觑———先后与萧亚轩(blog)、林嘉绮等女艺人传出恋情,最近又被港媒踢爆与香港一名小牌模特打得火热。据传他因太爱泡夜店,已多次遭到所属经纪公司乔杰立的告诫,但祝钒刚嘴巴上说改,事实上还是我行我素,最后经纪人孙德荣终于忍无可忍,下达驱逐令。不过日前出刊的台湾《时报周刊》报道,他退团的主因是他惹上了大麻风波,为了不影响整个183CLUB的形象,乔杰立决定把祝钒刚从183CLUB中开除。

  由于事件敏感,183CLUB的经纪公司已实施“封口”,因此昨天183CLUB成员大打“太极”,成员之一王绍伟表示,其实公司和祝钒刚早就谈过解约之事,因为双方的理念不一样,他并不是因为“染毒”才被开除,只是时间点上碰巧而已。王绍伟还透露,现在183CLUB不急着找新成员,因为团队需要默契,要找一个有默契的成员并不容易。外传团队中最红的明道也有可能单飞,183CLUB面临正式解散,对此明道表示,其实一直以来大家只是因为唱片聚在一起,未来183CLUB只会在演出时聚在一起,其他时候各自发展,所以没什么所谓单飞一说,假如媒体硬要说“单飞”,其实大家早就“单飞”,因为各自的发展方向不一样。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