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组合正式宣布重组 12月巡演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32  新浪娱乐
辣妹组合正式宣布重组12月巡演登陆中国(图)

The Spice Girls重组了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6月28日,英国著名流行音乐组合“辣妹”(The Spice Girls)终于正式公布了她们即将正式重组巡演的消息。对于广大The Spice Girls的歌迷来说,这条令人激动的消息早已不算秘密。

  据悉,重组的The Spice Girls将在全球八个国家一共演出11场,其中,首场演出将于12月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而本次巡演将要到访的其他城市还包括:拉斯维加斯、纽约、伦敦、德国克隆、马德里、北京、香港、悉尼、开普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

  The Spice Girls的五位成员分别是:“姜汁辣妹”杰瑞·哈利维尔(Geri Halliwell),“运动辣妹”米兰妮·齐斯霍姆(Melanie Chisholm),“疯狂辣妹”米兰妮·布朗(Melanie Brown),“漂亮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和“宝贝辣妹”艾玛·波顿(Emma Bunton)。1998年,在Geri Halliwell离队之后,The Spice Girls被迫宣布解散。这次巡演将成为The Spice Girls的五位成员近10年来首次一起演出。

  今年11月,Virgin公司将要发行一张The Spice Girls的精选集。此外,著名电影人鲍勃·斯米顿(Bob Smeaton)还将拍摄一部The Spice Girls的纪录片,但具体的上市日起目前并未公布。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