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歌会”现场评委黄安变身星相大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1:45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现场评委黄安变身星相大师(图)

黄安

“联盟歌会”现场评委黄安变身星相大师(图)

黄安

“联盟歌会”现场评委黄安变身星相大师(图)

黄安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黄安(blog)不仅是一位擅长报猛料的娱乐圈大嘴,同样也十分热衷占星卜卦。在26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顺爽联盟歌会”重庆赛区40进8比赛现场,黄安也同样难改对选手星座感兴趣的“恶习”,变身成为了“顺爽联盟歌会”现场的星相大师。

  在评点一位

射手座的选手时,黄安就点评道射手座的人唱歌有局限,会显得音比较直,缺乏变化。末尾还不忘把自己也拿出来一同调侃,说自己就是射手座的,所以现在都不唱歌了。而在点评一位
巨蟹座
选手的时候,黄安竟然在现场把这位选手叫作“儿子”。这位选手称当天是自己的生日,说看到黄安老师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而黄安则回应道“自己的儿子就是巨蟹座的”,在这位选手演唱结束的时候,黄安竟然叫这位选手“儿子”,当然这位选手也不含糊,立即就把黄安喊作“干爹”,把比赛现场变成一场认亲会。

  “联盟歌会”重庆40进8,黄安劫杀“酒吧歌手”。让不少选手郁闷的是,“顺爽联盟歌会”重庆赛区40进8比赛现场成为了很多有过酒吧驻唱经验的选手的“鬼门关”。原因只有一个——现场评委黄安好像很排斥“酒吧歌手”。

  用黄安的话说是,“面对酒吧歌手我比较不知道怎么去点评他们,因为我找不出他们在演唱上有什么明显的破绽,同样他们的演唱也没有什么特色。”尤其在面对其中一位女选手的时候,黄安显得更得更加恶毒,逼问选手曾经有没有过在酒吧跟客人喝过酒的经验,让这位选手在舞台上显得十分尴尬。不少酒吧选手在下台之后还十分郁闷的议论“黄安是不是跟酒吧歌手有仇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