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新碟甄选最爱笑的人 7月推全新国语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7: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乐坛常青树谭咏麟即将于7月推出全新国语专辑。环球唱片昨天透露,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已经确定为由音乐人小柯(blog)和陈少琪共同参与制作的《最爱笑的人》。公司特别策划了“谭咏麟———寻找最爱笑的人”照片征集活动,最受网友欢迎的照片将制成卡片,收录在谭校长的新专辑中。

  恰逢香港回归十周年,而谭咏麟新近录制完成的这张专辑距离他上次发行国语唱片的时间间隔刚好也是十年。为了给谭咏麟此次再战华语乐坛造势,环球唱片特别为新专辑量身企划了一系列活动,不仅广邀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参与专辑制作,还从专辑设计理念上围绕主打歌《最爱笑的人》的中心内容,开展甄选“谭咏麟———最爱笑的人”照片作为专辑内页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