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羡慕李玖哲可以上台哭 否认与江美琪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49  信息时报

  前晚,吴克群(blog)到广州出席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办的歌迷会。对于外界指他做的个性音乐都是为了搏版面,他就笑言,“那不如露胸更容易搏版面。”

  日前吴克群在第18届金曲奖中入围“最佳作曲”和“最佳男歌手”奖,虽然最后铩羽而归,但颁奖典礼结束后还是来到庆功宴上和工作人员“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为此,吴克群说:“因为我入围的专辑是《将军令》,吴将军出外打完仗了,回来时当然要犒赏一下兄弟。”吴克群还表示:“每次听到入围时,都非常感谢我的歌迷,不过一直以来我都忘了谢谢妈妈。其实得不得奖我真的平常心,因为一直都觉得能入围就很棒了,我看到我老板紧张的样子,还劝他得失心不要太重。而我比较难过的是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歌迷失望了。另外, 看到李玖哲上台喜极而泣的那一刻我很感动,也很羡慕他可以上台哭!”

  这次来广州宣传,吴克群再次被追问与江美琪(blog)的绯闻,他笑说:“我跟她真的不在一起,否则一切在6年前就已经发生了。”之前吴克群有首作品叫《大舌头》,记者笑问如果让他跟女孩表白的时候会否也是“大舌头”,他笑说:“读书的时候会,不过现在就没有机会让我表白了,但是在颁奖礼上跟一些歌手打招呼的时候,我也会紧张得大舌头。”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