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打开5年前时空胶囊 7月5日就是寄出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52  华夏时报

  刚刚推出专辑首波暖身主打歌《牧笛》的刘德华除了忙于MV拍摄和前期宣传之外,还开启一段往事,为歌迷打开时空隧道,履行一个5年前的约定。

  2002年7月5日刘德华发行华语专辑《美丽的一天》,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根据一个真实发生过的故事而写。而在这些故事中有一则被《读卖新闻》报道的“时空胶囊”让歌迷印象深刻。故事说的是日本的一对夫妇,在2000年元旦当天意外地收到已过世8年的女儿在16年前送来的祝福,当时就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参与了“时空胶囊”活动,约定在21世纪的一天寄出一封“时空胶囊”卡片给父母,这份女儿从过去捎来的祝福,让这对夫妇感动不已。

  华仔也因为这则令人感动且深具意义的故事而发起“时空胶囊”的活动。在专辑里附上一封名为“时空胶囊”的绿色空白信,让大家写下你想写的内容和想给的对象,附上回邮到唱片公司,刘德华和大家约定5年后帮你寄出。

  眼下5年约期已经到了,而刘德华也即将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大家也都很想了解在这5年中,这些信件都有怎样的经历。它们会顺利到达收信人的手中吗?刘德华将为大家开启时空胶囊,一一揭晓答案。现在,5年过去了。今年7月5日就是和大家约定好将“时空胶囊”寄出的时候了。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