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启封五年前时空胶囊 希望儿子做见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54  南方网
刘德华启封五年前时空胶囊希望儿子做见证(图)
刘德华

刘德华启封五年前时空胶囊希望儿子做见证(图)
刘德华

  睽违两年时间未发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即将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国语大碟,直到现在还在为此张新专辑努力费心做前期准备的华仔,刚刚推出专辑首波暖身主打歌“牧笛”的刘德华除了忙于MV拍摄和前期宣传之外,还开启一段往事,为歌迷打开时空隧道,履行一个五年前的约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五年前时空胶囊保存歌迷心愿

  原来2002年7月5日的时候刘德华发行了华语专辑《美丽的一天》,因为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根据一个真实发生过的故事而写。而在这些故事中有一则被读卖新闻报道的“时空胶囊”让歌迷印象深刻,故事说的是日本的一对夫妇,在2000年元旦当天意外地收到已过世8年的女儿在16年前送来的祝福,当时就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参与了“时空胶囊”活动,预定在21世纪的一天寄出一封“时空胶囊”卡片给父母,这份女儿从过去捎来的祝福,让内田夫妇感动不已。华仔也因为这则令人感动且深具意义的故事而发起“时空胶囊”的活动。在专辑里附上一封名为“时空胶囊”绿色空白信,让大家写下你想写的内容和想给的对象,附上回邮寄到唱片公司,刘德华和大家约定5年后帮你寄出。眼下五年约期已经到了,而刘德华也即将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大家也都很想了解在这五年中,这些信件都有怎样的经历?它们会顺利到达收信人的手中吗?

  五年时间上万封信件保存完好

  当时在发起“时空胶囊”活动时就引起非常大的回响,有很多人打电话和写信来说被“时空胶囊”的故事深深的感动,也用实际行动支持这样具有意义的活动,除了写给朋友家人外,也写信给五年后的自己和华仔。很快的,华仔的公司收到几万封信件,他们迅速对这些信件加以整理,并为此还找了几家银行准备租用保险箱存放,但因为信件太多,且银行担心保存不易,华仔公司工作人员只好不定时更换除湿剂、检查,就怕信件有所闪失而小心翼翼存放在华仔台湾公司里。每年华仔都惦记着这件事,现在,五年过去了。今年7月5日就是和大家约定好将“时空胶囊”寄出的时候了。华仔在5月下旬进行国语新专辑前期工作和拍摄MV时就说要到公司看这些时空胶囊信件保存情况。

  五年承诺履约刘德华让儿子当活动见证

  就在到公司整理这些信件时,华仔发现有很多歌迷不仅写给他,还写给华仔的妈妈,还有很多写给其它艺人(王菲梁咏琪(blog)周杰伦孙燕姿谢霆锋仔仔陶子言承旭郭富城蔡依林(blog)等等)。华仔笑说:“很想知道歌迷写什么给我妈妈,是不是谢谢我妈妈生了这么优秀的儿子?哈哈哈…还有写给很多歌手的,只是经过五年了,很多歌手都换了新唱片公司了,郭富城拿到影帝,王菲和陶子也都结婚了还生小孩了,谢霆锋也结婚快当爸爸了。而我也不差喔,那就是大家都知道啦,也有了儿子了,呵呵。”华仔边笑着边将自己手缝的儿子Andox拿出来,让儿子见证这次的时空胶囊活动。华仔还说:“我儿子现在只有Andox这个英文名字,希望大家帮他取中文名。”

  新专辑风格不同 华仔想与大家分享牧笛   

  目前人在香港拍摄电影并将在七月中即将推出国语新专辑和世界巡回演唱会等工作的华仔也表示:“这次新专辑的风格真的很不同,也有很多新尝试。第一首歌《牧笛》的推出,看到很多歌迷在网站上留言表示,很喜欢,也很喜欢牧笛MV里的插画,而我已经都将这些插画都拿回来了,往后有时间也会在网站上面与大家分享故事。”华仔也开心的表示:很快的随着国语专辑发行宣传,希望大家也会喜欢和支持这张国语新专辑。通讯员 汪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