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忆莲超级歌会掀高潮 让歌迷不想回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林忆莲超级歌会掀高潮让歌迷不想回家(附图)

林忆莲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晚8时30分,湖南卫视“超级歌会”在省体育馆正式开唱,杨坤(blog)超女谭维维(blog)REBORN组合、快男王铮亮(blog)等明星歌手轮番上场,让蓉城歌迷度过了一个不眠夜。而压轴出场的天后级歌手林忆莲更是掀起了全场最高潮。

  昨晚的

演唱会在超女组合REBORN的演出中拉开序幕,两姐妹接连演唱了三首歌曲,虽然与专业演员相比唱功还有待提高,但她们的卖力表现依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杨坤上场,在《最美》《冷酷到底》《无所谓》的歌声中,全场歌迷一次次上演着千人卡拉OK的壮观场面,气氛十分火爆。昨晚全场的第一次高潮由去年的超女亚军、川妹子谭维维和今年的快男王铮亮掀起,谭维维的天籁之音搭配王铮亮的实力演唱,默契程度那叫一个“绝”。

  在等待了2个小时后,晚上10时30分,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压轴出场的天后级歌手林忆莲隆重登场。首次来到成都开唱的她特意选择了一身黑色的套装,看上去性感妩媚。简单的问好后,林忆莲献上了经典成名作《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尽管已是一个5岁孩子的母亲,但岁月没让林忆莲有丝毫改变,在灯光的映照中,她显得那样美丽,歌声依旧动人,令现场歌迷陶醉其中无法自拔。特别是在演唱最后一首情歌《至少还有你》时,全场近6000名歌迷全体起立,挥舞着荧光棒,陪她一起从开头唱到结束,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歌迷的热情让林忆莲感动不已。演出结束后,没有一个歌迷想要离开,大家不停呼喊林忆莲的名字长达5分钟,遗憾的是她没能返场再续辉煌。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斯娜 摄影 金世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