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汀聊天节目“找老婆”回应与公司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51  新浪音乐
丁汀聊天节目“找老婆”回应与公司不和传闻

丁汀

  6月25日,丁汀做客某网站聊天室,现场丁汀不仅畅谈了自己最新单曲《梦红楼》以及最新专辑中显为人知的创作经历。并且就前段时间爆出的与其签约公司反目事件做出正面回应。

  本月25日,惯有内地第一偶像的丁汀做客某网站与所有喜欢丁汀的朋友做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整个访谈过程中,丁汀不仅谈到了时下火爆异常的最新单曲《梦红楼》,并且首度公开自己新专辑中的一些创作内幕。具了解,新专辑中的歌曲定位将更加贴近于生活,即将出炉的新歌《找老婆》也被业内人士称为《今天你要嫁给我》的姐妹篇。势必成为此张专辑的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丁汀也就前段时间因本家经纪公司为自己争选MV女一号,而与公司反目一事做出了正面回应,丁汀表示,自己确实与公司在意见上有过争执,但只是在某一点上意见的分歧。这个在任何公司都是存在的。所谓的“反目”自己认为根本谈不上。至于前段时间爆出的要转签其他公司自己更是子虚乌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