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中旭对选秀很不屑 称选秀歌手只是“泡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5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靠选秀成名的歌手就像经济泡沫一样,没有实力就会很快被淘汰。”昨天,应邀参加杭州某活动启动仪式的著名歌手罗中旭(blog),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虽然在现在看来,许多选秀歌手人气都很旺,但他们如果在成名后不努力去充实自己,而是想着怎么赚钱,就会很快被淘汰。

  “现在的小孩子参加选秀有个误区,以为通过这条途径可以一夜成名。”提及选秀歌手,罗中旭显然觉得很不屑,他认为有生命力的歌手是不可能靠一夜成名来维持的,还例举了一起和他出道的实力派歌手孙楠高枫等人。“刚到北京的时候,我们的生活条件都非常艰苦,当时大家都是一起住地下室,冬天上厕所都是冒着零下三度的严寒,穿着拖鞋跑很久路才能到。”他认为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歌手才能成为乐坛的常青树。

  罗中旭说:“别看现在的许多选秀歌手人气很旺,那都是假象。今天歌迷会来追你,明天他们就会去追别的选秀歌手,这种情况在日本、韩国非常多。没有实力,就永远不可能在娱乐圈立足。”

  本报记者 竺军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