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演唱《不良情侣》OST 韩国引人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4:52  新浪娱乐
简美妍演唱《不良情侣》OST韩国引人关注(图)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周末播出的由申恩庆主演的电视剧《不良情侣》,收到了不错的收视率。尤其是电视剧中片尾曲的演唱者一度成为韩国观众心中的谜团。

  在电视剧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在网上留言,甚至打电话到SBS电视台,询问片尾曲演唱者是谁。据悉,电视剧《不良情侣》的片尾曲叫《相爱的话》,这首歌由歌手简美妍(blog)和sweet Sorrow分别以“唐子版本”和“基灿版本”演唱。代表金堂子的内心时,播放简美妍演唱的版本,代表崔基灿的内心时,则播放sweet Sorrow演唱的版本。

  这首《相爱的话》将从28日开始,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而《不良情侣》OST也将从下月3日开始正式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