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憾别快男舞台 返回北京被众粉丝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8:54  南京晨报
俞灏明憾别快男舞台返回北京被众粉丝追捧(图)
俞灏明

  憾别快男舞台的俞灏明近日回到了天娱在北京的公司,实际上,经过快乐男声的选秀,他已经由一名普通的选秀选手跳到了人气艺人的平台。工作人员感叹:这种沸腾的场面并不多见,不夸张地说,甚至可以攀比上次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的到访。

  谈“黑幕”:当晚就知道很多人投不进去

  上周五跟吉杰PK的时候,俞灏明的投票通道出现了“堵塞”的现象:很多“芋头”(灏明粉丝统称)都称无法将票投进去,这也是继王栎鑫之后又一次出现投票通道意外的情况。不能完全说因为这个意外使得他在PK台上败下阵来,但实际上,他最后和吉杰的票数差距,也仅仅几千票。记者问他是否知道当晚出现的故障,俞灏明点点头:“实际上,比赛完了之后,就有很多朋友发消息过来说了。”当时难道不气愤吗?俞灏明又摇摇头:“也还好,其实吉杰能获胜我也替他高兴。”

  虽然退出了快男的舞台,但俞灏明的演艺之路却已经打开。这个只有19岁的小孩,不管到哪里都有粉丝接机,其受欢迎程度不比老艺人差。据天娱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会给俞灏明安排包括舞蹈、声乐在内的一系列受训课程,而他的第一张单曲也在发行之中。除此之外,天娱也称不会浪费了俞灏明外在的条件,考虑让其演、唱两栖发展。

  谈吉杰:他有时自恋得像小孩

  在快男的所有选手里,除了王栎鑫,俞灏明最好的朋友就是吉杰了。“PK之王”吉杰的金领背景,其所谓的

世界500强的公司,其在连续三场比赛里将人气王淘汰的“意外”,其30岁的“老大哥”年龄,都让他成为快男舞台最具争议的选手。谈到吉杰,俞灏明突然笑了起来:“他很好玩的。别看他平时在舞台上很man,很像大哥,有时候他其实自恋得像个小孩。”俞灏明举了个例子,“他会照着镜子说‘哦,Iloveme’,样子超自恋。”俞灏明走后,吉杰哭了。虽然两人最后没有说上话,但俞灏明说“我相信彼此的祝福都在心中了”。不过他也透露,每次把人气王PK掉之后,吉杰自己也觉得很意外,“他经常会问‘怎么可能?怎么回事?’一直处于惊讶之中。”

  作者:孔芳芳/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