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晓琪TOP排行榜颁奖任嘉宾 钢琴伴奏自弹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辛晓琪TOP排行榜颁奖任嘉宾钢琴伴奏自弹自唱

辛晓琪与黄韵玲一起颁奖

辛晓琪TOP排行榜颁奖任嘉宾钢琴伴奏自弹自唱

辛晓琪在演唱中

辛晓琪TOP排行榜颁奖任嘉宾钢琴伴奏自弹自唱

辛晓琪在演唱中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晚7点半,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2006中国TOP排行榜”在上海大舞台打响。两岸三地群星璀璨,汇聚一堂,共襄本年度内地最后一场、也是最具重量的一次颁奖典礼。

  颁奖礼由音乐之声当家主持人张东、张莹莹主持,本届颁奖礼“最佳”提名中的焦点当属内地港台最佳男女歌手的归属,辛晓琪与黄韵玲一起颁出了最佳男唱作人奖(内地部分及港台部分)这一重要奖项,此外她们还颁出了最佳制作人奖(内地及港台部分),一共颁出了当晚四项大奖。

  钢琴献唱 老歌新作齐上阵

  最佳男唱作人奖项颁发完毕后,台上忽然传来了悠扬的钢琴声,让原本人声鼎沸的现场观众都安静了下来。只见一架三角钢琴缓缓从舞台中央升起,原来是辛晓琪自弹自唱为大家带来了《自私》、《在你背影守候》以及《爱的回答》三首歌曲。在她深情动人嗓音的演绎下,绕梁的浓情歌声一波又一波,犹如此次音乐饕餮中的一杯红酒,令全场歌迷陶醉其中。

  三首歌曲里,《爱的回答》是辛晓琪的新作,也是她加入新东家华纳后的第一张作品的主打歌曲。从专辑前期筹划开始,她就一路参与,期望能够带给歌迷崭新的听觉感受。有一首16度宽音域的高难度主打歌《第几次爱上你》。除此之外,辛晓琪更首度尝试自己担任制作人,独立制作了一首歌曲《你还记得爱情吗》。

  后台接受采访当嘉宾很开心

  颁奖结束后,辛晓琪在后台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能在如此重大的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自己很开心。当被问及对于自己这张新专辑的看法时,她坦言:“每年都会有很多新的很棒的音乐人加入,自己也在不断吸收新的东西,也希望可以在新专辑里面有不一样的体验。我把这三年来的收获包括自己的一些想法,都收集了进来。”同时她还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被歌迷们认可。

  据悉,辛晓琪这张新专辑《爱的回答》将会于七月份在内地上市,接下来她会在内地展开这张新专辑的全面宣传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