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安琥“赶海” 参加海选成功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05  北京晨报
《联盟歌会》安琥“赶海”参加海选成功晋级
安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日前,由山东卫视主办的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北京举行海选。比赛现场记者意外地发现,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blog)以一身便装悄然出现,而这位去年《联盟歌会》的主持人此次既不是做主持也不是当评委,而是以选手身份前来参赛。

  当天上午,《顺爽联盟歌会》北京赛区海选现场,一位头顶棒球帽、身着黑色休闲T恤、编号0021的选手的入场引起一阵骚动,他就是主持人安琥。他镇定自若地像普通选手一样投入地演唱了参赛曲目《有情人总被无情伤》。评委们认为,安琥的表现已经达到晋级标准,直接为其颁发晋级卡。至此,安琥成为北京赛区第一位直接晋级40强的选手。

  在接受采访时,安琥告诉记者:“我虽然是做主持出身,但今年有意向音乐领域发展,当一名歌坛新人。此次参加《顺爽联盟歌会》就是为了检验自己的歌唱实力。”

  但安琥的出现不仅是惊喜,也为其他选手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据《联盟歌会》北京赛区负责人透露,此次安琥报名参赛事先并没有通知主办方,因此他的出现让工作人员有些措手不及。不过在报名细则上并没有限制艺人参赛的规定,所以我们欢迎他来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