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岸校园民谣原唱者齐怀旧 将办校园歌曲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7月8日,来自台湾和祖国大陆的众多校园民谣的原唱者将齐聚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办一场“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演唱会”。除了听台上众歌手演唱经典怀旧老歌之外,主办方希望台下的观众也从形式上一同怀旧,比如说穿着当年的衣服放弃奔驰骑着自行车去北大。

  细算起来,当年听着《乡间的小路》《橄榄树》的那拨人,如今不少都是中年精英人士,出入开名车,物质生活丰富。主办者提议,既然是怀旧,不如来个彻底的,提议让观众骑上尘封在角落里的自行车去北大回味青春,聆听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演唱会,感觉必定不同。主办方还提议来观看演出的人们着上个世纪70年代风格的服装。

  主办方不但给观众提出了建议,自己也在增加怀旧氛围上打起了主意。上个世纪70年代粮票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无论是买油或是大米、白面等等,哪样儿也离不开粮票。此次

演唱会门票的票卡主办方进行了精心设计,当年五市斤的粮票样式印上了票卡,淡绿色的主调将人们带回那个绿色的纯真年代。

  此次演出中的一个环节是“开往青春的列车”,在7月8日演唱会当天,将分别从南京、西安及天津有3列火车载着各地的观众来到北京欣赏此次演出。据悉,此次南京被分配了200张、西安200张、天津100张票,而北京地区的观众也仅有限量的500张可售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