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安娜纪念音乐会 埃尔顿再唱《风中之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戴安娜纪念音乐会埃尔顿再唱《风中之烛》(图)
  
埃尔顿·约翰

  点击欣赏埃尔顿·约翰《风中之烛》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为纪念已故王妃戴安娜而组织的慈善音乐会准备就绪,组织者预计将有6万多名观众参加这场定于当地时间7月1日晚上在伦敦温布利大球场举行的音乐会。

  纪念音乐会由戴安娜和查尔斯王储的两个孩子——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发起,举办音乐会的当天正好是戴安娜诞辰46周年。据法新社报道,两位王子都参加了音乐会组织工作。威廉王子6月30日在视察音乐会的准备工作后对记者说:“(7月)1日晚将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

  6月30日,伦敦遭遇了一场瓢泼大雨。预定在音乐会上演出的歌手乔斯·斯通及其乐队冒雨对音响系统进行了测试。威廉王子表示,能邀请到斯通和其他艺人在音乐会上表演“很幸运”。

  据悉,20多个乐队将在音乐会上演出,包括戴安娜生前喜欢的乐队“杜兰·杜兰”、“超级流浪汉”,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也将登台演唱。1997年,在戴安娜的葬礼上,正是约翰弹唱了一首感人的《风中的蜡烛》。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表示,希望约翰在本月1日的晚会上再次演唱这首歌曲。

  此前,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两位王子说,他们将在8月31日母亲去世10周年时参加在教堂举行的纪念仪式,届时包括英国女王在内的查尔斯和戴安娜双方的家庭成员将出席。

  据报道,纪念音乐会的收入将捐给戴安娜和两位王子支持的慈善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