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芮伊打造全新舞台造型 新专辑“秋天就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08  新浪娱乐
刘芮伊打造全新舞台造型新专辑“秋天就回来”

刘芮伊

  新浪娱乐讯 在一般人看来,一名歌手只要把歌唱好就行,不过,被称为“都市民谣天使”的歌手刘芮伊(blog),却在悄然进行着舞台台风和整体造型的全方位转变,现在,她每天练歌之余,还会去练习舞蹈,等10月份推出第二张专辑时,她将把全新的舞台造型展示给歌迷。

  自去年推出专辑《我确定》之后,刘芮伊紧接着又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都市民谣《天使恋人》,她介绍说这首歌是著名音乐人胡立老师制作,他有一首非常有名的歌叫《秋天不回来》,而以《天使恋人》为主打曲的第二张专辑有望今年十月份与广大听众见面,她把这种巧合归结在一起说:“现在已是六月份了,不会让广大歌友等太久的,第二张专辑‘秋天就回来’”。

  与第一张专辑《我确定》多元化的风格有所不同,刘芮伊的新专辑将比较统一,要“将都市歌谣进行到底”,所以她早早地开始了舞台台风、整体造型和舞蹈等全方位的“改造”,并接受了一个月的封闭式魔鬼训练来学习爵士舞,以让自己的舞台造型与新专辑的风格契合。事实上,早在推出《天使恋人》时,刘芮伊为了让自己充满都市民谣歌手的味道,就进行了一番“特训”,她特意瘦身、矫正牙齿、学习舞蹈,把自己迅速变为一个充满青春感觉的都市民谣派女生。坊间评论说,加上这段时间的学习,她已完成了从小女生到民谣天使的华丽蜕变。

  有意思的是,尽管体型是新舞台造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刘芮伊表示,自己不会刻意的

减肥:“我觉得自己的体型没有问题,而且健康也很重要。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你需要不断地充实自己,锻炼自己,让自己更加优秀,而不是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