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讲述走光后心情 再度献唱收起性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8:28  新浪娱乐
郑希怡讲述走光后心情再度献唱收起性感(附图)

走光事件后虽令郑希怡留有阴影,但她仍表现得相当坚强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blog)(Yumiko)在走光事件后一直没有就事件公开发言,至昨日(7月1日)由广州表演回港后,终接受采访,首度讲述事件后的心情。

  Yumiko在6月30日晚,获一汽车公司邀请担任晚宴特别嘉宾,当晚是她在事件后首次再踏舞台,还巧合地再度献唱出事歌《舞吧!舞吧!》,但见她收起性感,虽然天气酷热但也穿上一件外套。

  Yumiko在回港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我都没想过这么快又要唱这首歌,其实有想过换歌,不过大会邀请我时指明很想我唱,我想没必要为我而要人家改,何况我觉得迟早都要面对。”对于穿上外套演唱,Yumiko坦言是为了安全感:“原先不是这样打扮的,那件外套是后来才加上去的。因为我想在台上演出时可以安心,在后台我穿着外套试过整段舞没问题才上台。(有没戴耳机?)没有。”

  至于昨日有报道指网上再传出疑是电视台内部清晰版的走光片段,Yumiko闻言无奈地说:“唉,我不想讲,公司会帮我解决的。”并多谢朋友及工作人员的关心与支持,令她觉得很温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