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黛妃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出 歌手乔丝死缠威廉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16  新浪娱乐
黛妃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出歌手乔丝死缠威廉王子

乔丝-史东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1日)黛安娜王妃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在重建后的英国温布莱球场举行,前日威廉和哈里王子连同女歌手乔丝-史东(Joss Stone)前往会场彩排,曾经与威廉传出绯闻的乔丝全程粘着住对方不放,而威廉亦为她撑伞挡雨,莫非乔丝想藉威廉与女友感情不稳,乘虚而入?

  早前报道指威廉与乔丝通电话倾谈纪念演唱会的事,乔丝更藉此跟威廉混熟,甚至传出她想追威廉,之后乔丝否认了。前日乔丝与威廉和哈里王子抵达温布莱球场,为昨日举行的纪念演唱会彩排,可惜天公不做美经常下雨,不过亦无碍乔丝和乐队的彩排,他们唱了几首歌,大约彩排了20分钟。及后威廉和哈里王子上台跟乔丝打招呼,威廉相当识做主动为乔丝撑伞,而她亦搂着威廉,状甚亲热,在旁的哈里只好望着他们强颜欢笑,一脸无奈。威廉看完乔丝的彩排后大赞对方,并感谢她应邀参与演唱会,威廉说:“很庆幸乔丝以及其他歌手应邀演出,我真的很期待这次演唱会。”

  虽然威廉和哈里王子的父亲王储查尔斯不会到场欣赏,不过除了乔丝之外,还有不少乐队巨星包括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和Kanye West等亦会担任表演嘉宾,吸引超过6万名观众入场欣赏长达6小时的表演,约有145个国家播出

演唱会的盛况。入场欣赏的观众可以得到印有戴妃数据的演唱会场刊。

  鉴于近期英国发现炸弹,因此表演场地特别加强保安,而威廉和哈里王子前日亦去到球场的控制室视察,了解场内灯光和音响控制,务求正式开场时可以顺顺利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