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评委小虫:王力宏的歌全都一个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48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评委小虫:王力宏的歌全都一个调

小虫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济南赛区评委复审现场,一名参赛选手无意中说起王力宏的《大城小爱》和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旋律非常相似,伴奏也几乎一样,为证明这一点该选手将这两首歌接连唱了出来。评委小虫当即毫不忌讳的直言道“王力宏的歌曲全都是一个调”,语气中充满不屑。

  作为纵横华语流行乐坛20多年的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小虫曾写过无数脍炙人口的好歌,也捧红过很多歌手,向来以快言快语著称的他在之前的杭州赛区就曾批评大陆的音乐教育误人子弟,惹来不少争议,如今他又将矛头指向台湾优质偶像王力宏,直接否定王力宏的音乐创作,这势必再度引发人们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