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十年出国语专辑 《最爱笑的人》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乐坛常青树”的校长谭咏麟即将于今年7月份推出最新的国语专辑,恰逢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之时,这张国语专辑是校长回归华语乐坛的重磅冲击最新力作,同时,距离谭校长上次发行国语唱片的时间间隔也正好是十年。目前据悉,这张国语专辑已确定其第一主打歌是由小柯(blog)和陈少琪参与制作的《最爱笑的人》。

  正是这十年的时间巧合也显示了谭校长在歌坛中不容推脱的领袖地位。此次,谭咏麟的最新国语专辑也恰好即将于香港回归祖国的纪念日前后在内地上市发行。为了庆祝香港回归和十年后谭校长再战华语乐坛,公司特别为这张专辑量身企划了一系列活动,不仅广邀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参与专辑制作,还从专辑设计理念上围绕“最爱笑的……”开展甄选“最爱笑的人”等系列活动。

  近日,谭咏麟即将首先推出专辑第一主打歌曲《最爱笑的人》,以“笑”会fans,开心一夏。日前,环球唱片联合某网站正在举行“谭咏麟-寻找最爱笑的人”照片征集活动,反响相当热烈!很多网友都已经将自己最美丽灿烂的笑容照片发了过来,其中最有意思的是有些网友将自己刚出生的孩子的图片也传上来参加甄选。此外,还有很多“伦迷”们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他们是从十几岁到几十岁之间各个社会阶层的人们,看来“乐坛常青树”之称的谭校长的号召力依然是不减当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