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尚雯婕济南迎战风云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动听济南”风云新人首唱会在济南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从“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金唱片”选手们将走过星光大道,踏上绚丽舞台,与明星歌手同台竞技,初尝“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滋味。

  继沈阳首唱会的羽泉、杭州首唱会的吴克群之后,“摇滚新教父”汪峰和“超女”冠军尚雯婕成为济南赛区接受风云新人挑战的明星,本次风云新人评委、音乐制作人小虫也将作为登台献唱。

  随着《怒放的生命》和《飞得更高》专辑的热销,汪峰的摇滚音乐已成为市场与艺术双赢的代名词,首唱会上风云新人们倾情演绎了汪峰历年的经典作品,汪峰笑赞这些面对面向他挑战的选手都有一颗《勇敢的心》,这也是汪峰新专辑的名字,4日中午12:30-13:30汪峰还将在济南市新华书店进行个人签售会。

  尚雯婕作为06超女的总冠军前来迎战风云新挑战尚雯婕首张EP《梦之浮桥》,究竟谁更技高一筹也是首唱会上格外引人注目的焦点。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由专业娱乐机构光线传媒以及内地第一音乐品牌“音乐风云榜”在2007年推出的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全国音乐风暴,口号是“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活动宗旨是从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6大风云城市选出“24个最会唱歌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