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正雅安七炫将携手主持 越南引领韩流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2:30  新浪娱乐
朴正雅安七炫将携手主持越南引领韩流风暴(图)

朴正雅

  新浪娱乐讯 即将到来的7月3日,下午6点30分(韩国时间)将在越南胡志明露天体育场举办的“2007纪念‘韩国-越南’建交15周年演唱会”,朴正雅(blog)将和人气歌手安七炫携手担任本次演唱会的主持。本次演唱会是纪念韩越建交15周年,并为了两国文化交流发展而举行的。

  

演唱会以舞王POPPIN贤俊的华丽舞姿开场,由韩国人气歌手Paran﹑徐智英﹑蔡妍(听歌,blog)申彗星(听歌)﹑白智英和越南当地有名歌手纷纷登台亮相。

  在本次演唱会上朴正雅不仅担任主持,还带来她专辑里的主打歌《YEAH》和《含着眼泪》两首歌曲。

  对此朴正雅称:“很高兴能够站在这种有意义的舞台并担任主持,但愿韩越两国齐心协力分享这场演唱会,我会以最大的努力主持好本次演唱会。”

  “2007纪念‘韩国-越南’建交15周年演唱会”将在SBS TV和越南TV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