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绍伟旋风抵穗 《剪刀石头布》广州Fans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真的是王绍伟呢!30日下午,台湾当红艺人、5566(听歌)183CLUB成员王绍伟来到广州,为在星空卫视上演的新剧《剪刀石头布》做宣传,亲切又大方的王绍伟不仅卖力宣传,更和粉丝打成一片,大玩亲民游戏。

  从7月3日开始,星空卫视每周一至周五晚上7电,内地独家首播由陈乔恩、王绍伟、张勋杰以及夏雨(blog)乔主演的《剪刀石头布》,第一男主角王绍伟7月1日晚上特别来到广州举办广州歌影迷见面会。今天在现场放出剧集视频时,影迷们就开始蠢蠢欲动。

  到7点“少爷”王绍伟一亮相,就引得现场粉丝开始高声尖叫,尤其是少女们更是激动到又蹦又跳。作为台湾当下最红的男生组合5566及183CLUB成员,王绍伟每次来广州都会引得广州、深圳甚至整个广东省的少爷迷纷纷前来捧场,还有不少来自王绍伟香港后援会的粉丝,偶像的亮相已经让她们兴奋不已,王绍伟每打一声招呼,就会引来粉丝们的热烈合应,粉丝们更是闪光灯闪个不停。

  在与影迷打过招呼后,主办方的安排下,王绍伟开始与大家玩游戏,主办方准备了两套剪刀石头布卡通造型KT板,每两位观众组成一组,要回答主持人提出关于星空、剧集及明星有关的问题,两位观众必需立即选出KT板先进行剪刀石头布,胜利的一方有权先回答问题,猜输的一方有权补答;每组累计十条问题,答对得最多的一方为胜,可获王绍伟亲自颁发的礼品一份。最终答对问题的观众激动得在台上蹦得老高,甚至“纠缠”住王绍伟“索拥抱”,看到自己粉丝得奖,王绍伟也非常开心,大方送出拥抱。

  玩得兴起,王绍伟又要考考大家对自己究竟有多热情了,主持人邀请6位观众上台,每位观众在距离分贝器50公分处向分贝器大声喊出自创标语,结果“绍伟我爱你”、“少爷我最爱”、“星空我最爱”等口号不绝于耳,让王绍伟在台上开心到合不拢嘴,而分贝最高,以及创意最好的又都能得到王绍伟亲自送上的礼物。

  八点活动全部结束,但王绍伟和影迷都觉得意犹未尽,相约下次广州再见,不过想念王绍伟的朋友可以从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7月3日起每周一到周五晚上7点收看王绍伟演出的《剪刀石头布》,在那里,王绍伟天天与你相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