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众期待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北京站终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气天王组合五月天(听歌)时隔两年以后终于要来北京开演唱会了。近日,关于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的种种传言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直到今天主办方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终于正式对外宣布—北京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将于8月4日、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两场演唱会。

  五月天引发北京演出市场风暴

  在五月天北京

演唱会尚未公布消息以前主办方就已经体验到五月天独特的魅力以及强大的人气。首先,北京各演出公司空前一致看好五月天票方市场,这对于低迷的北京市场无疑于一剂兴奋剂。虽然目前主办方还未正式出票,各大票务公司就已开始争相发布演出资讯,接受门票预订,并承诺给与歌迷团购一定量的折扣。你打98折,我打95折,搞得市场无比火爆,无比亢奋的歌迷们为了零距离接触心中的偶像,纷纷相约抢订VIP票团购票。各个地方的歌迷会为了争夺好位置的门票如赛龙舟般争先开展团购竞赛,让票务公司喜上眉梢,很久没有出现这么火爆的订票情况。据主办方称,各歌迷会的成员每天都会打来大量咨询电话,其中很多歌迷向主办方核实的形形色色、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让主办方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此外,主办方也告知了记者一个惊人的数字,在尚未出票的情况下,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已经出现了近50万的票房预定了。这样的好形势在近些年的北京演出市场可谓十分罕见。

  五月天重视北京歌迷,应邀暑期赴约

  此次五月天巡演已确定的地点有香港、厦门、新加坡、广州、台湾、北京、上海七站。而凭借五月天如日中天的地位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每站演出的主办方都会选择当地最大型的场馆,以满足强大的市场需求。如香港选择红堪体育馆、上海选择八万人体育场、台湾选择小巨蛋等。在这其中只有北京选择了北展剧场。面对多方质疑,主办方也道出了自己的理由,原本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也是准备放在工人体育场举行。众所周知,北京由于奥运场馆整修,目前为止都没有对外开放。包括一直流传的张学友(听歌)刘德华(听歌)在内的任何大型演唱会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得到体育场可以演出的正式许可。面对这种情况,主办方选择了目前最适合演唱会的北展剧场,并将演出定为两场。主办方负责人相信北展的场地更能让歌迷更近距离地接触他们心中的偶像,现场气氛也会更热烈。

  歌迷的迫切需求也是原因之一。五月天巡演的消息公布后,由于没有北京一站,令北京的歌迷很沮丧和伤心。五月天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很快的和经纪公司协商,在确定没有体育场的情况下,为了满足北京歌迷,五月天经纪公司和北京主办方很快达成协议,敲定了此次演唱会。与北京歌迷暑期High翻天。

  天王级组合五月天

  成立于1997年的五月天乐团至今刚好出道十年。在这十年中,他们发行过七张销量基佳的录音室专辑以及若干张演唱会专辑。在全国范围内,五月天共有数十家歌迷会组织。在某著名搜索网站输入“五月天”三字,会有近千万的网页资讯。五月天曾做过5次大型巡演,其中两次为世界性巡演。这几组数字就可以让人很直观的感受到五月天的人气之高,影响力之大。此次是五月天的第六次大型巡演,作为近几年演唱会天王级组合的他们,相信会带给所有乐迷一个无比精彩的表现。

  北京主办方对此次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十足的信心同样来源于已经演出结束的香港、厦门、新加坡三站。这三站令人吃惊地均达到了票房完全卖光的惊人成绩。面对这种情形,无论业界还是媒体都不禁惊呼,下半年北京最具重量级的演唱会即将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