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闪亮的精神 吉杰胜出并非毫无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4:53  新浪娱乐

  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比赛在长沙举行。人气选手俞灏明惨遭淘汰,最后进入全国5强的选手是苏醒、魏晨、陈楚生、张杰、吉杰。而吉杰的晋级,再次在网络上掀起质疑热潮。吉杰现在已经成为争议比较大的一号人物。仁和闪亮快乐男声的舞台是一个快乐、创意和个性的舞台。吉杰具有闪亮的精神,也许他的胜出也不是毫无道理的。

  第一、职业经理人背景深知创意和创新真谛

  吉杰所就职的兰姆酒百加得是世界500强公司,更是世界洋酒第一品牌.他是这个洋酒公司某主打品牌的品牌经理。一个洋酒业巨头的高层管理人员,凭借自己的能力和智慧做出正确的决策,创造出巨额利润,同时还会不停穿梭于世界各大城市。来参加快乐男声可见对音乐的追求之强烈,其精神和勇气实在令人钦佩。

  第二、纯真质朴、真男人的个性够味道

  吉杰是一个四川彝族小伙,真名贾巴阿火(勇敢的人的意思),黝黑健康的皮肤和“少白头”让吉杰增添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味道。他除了阳刚之外还和温柔,很平易近人的这么一个人,很讲义气,很重视朋友。刚刚步入而立之年就担任着高级管理人员,和一群小男孩活跃在选秀的舞台上,是一个大男孩心态和大男人事业的完美混合体。

  第三、唱功独特有一定的实力

  吉杰在台上表现出的稳健台风,看过他

预选赛表现的网友们都评说:“他不但拥有比明星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舞台霸气,他的舞台表现力和演唱实力更让他在所有选手中鹤立鸡群。”除了摇滚乐,吉杰都十分熟悉。他在预选赛以一曲《falling》震撼全场,甚至老牌专业歌手成方圆老师都当场惊呼:你怎么没有当歌手!以英文歌曲FALLIN和一首彝族的祝酒歌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吉杰得到了直接晋级50强的南京第一条红领巾,继而获得南京赛区冠军,进入全国十强。

  还有,记得他唱《山路十八弯》时,当时笔者很不看好,以这样的水平,在国内肯定没有市场的,时代发展快,人们的审美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但是还是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肯定,也顺利晋级,我想可能是他唱歌时的淡定和舞台牛仔式风格征服了观众的心,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比赛就会有输赢,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其实更多的是带给大家快乐、创意和个性的享受,不论是吉杰或者是其他的选手都好,只要在舞台上闪亮过,就是真正的快乐男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