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工作恋情两不误 又谱恋曲情迷“小红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张震岳工作恋情两不误又谱恋曲情迷“小红姑”
张震岳

  中新网7月2日电 张震岳(听歌)与路嘉怡分手后,就恍惚脱缰野马般,留恋花丛间,台湾记者近日目击他与一位貌似“红姑”钟楚红的女友人甜蜜出游,在人前虽始终保持安全距离的两人,一走进无人暗巷时,又立刻亲密贴身同行,让恋情露了馅!阿岳对于“小红姑”的背景不愿多谈,仅透过经理人黄静波表示:“只是好朋友。”

  最近刚挣脱大麻案风波的张震岳,近日晚间独自到北市忠孝东路与一群友人用餐,而坐在阿岳旁边的,是貌似钟楚红的“小红姑”,只见平日爱耍宝的他,不断用他夸张的鬼脸对“小红姑”比手划脚地说笑话,不一会就逗得“小红姑”笑到合不拢嘴。

  阿岳与友人用餐到晚间9时许,又与众人到夜店“续摊”,只见阿岳对“小红姑”呵护备至,还十分绅士地为她开车门,直到深夜11时许,阿岳与友人走出夜店时,还先左顾右盼,确定无人跟拍后,才与“小红姑”亲密地贴肩走入暗巷,再把她送上计程车离去,似乎深怕“小红姑”曝光!

  对于“小红姑”是否新女友?人在澳洲表演的张震岳,透过经理人黄静波表示,那天是因为要坐隔天一早的飞机,才用利用空档与朋友聚会,“小红姑”也是朋友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