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aran海外MTV销售排行第一 人气旺锐不可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18  新浪娱乐
Paran海外MTV销售排行第一人气旺锐不可当(图)

Paran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Paran在6月份中国及泰国的韩国歌手MTV唱片销售排行中,排在了首位。Paran所属经纪公司表示,4月、5月在中国及泰国的韩国歌手MTV唱片销售排行中连续5周排在了首位,而在3周后的6月份再次排在了首位。

  目前,Paran在中国及泰国的粉丝俱乐部成员达到了60万名,由此可以看出Paran在海外的火爆人气。而最近由Paran队长Ryan主演的电视剧将在中国及泰国播出,相信他们的人气也会随之上升。

  此外,Paran队长Ryan将出演KBS 2TV新剧《I Am Sam》。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