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风云新人评委小虫:人丑所以“脸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7:58  新浪娱乐
专访风云新人评委小虫:人丑所以“脸臭”(图)

小虫接受采访

专访风云新人评委小虫:人丑所以“脸臭”(图)

小虫

专访风云新人评委小虫:人丑所以“脸臭”(图)

小虫

  新浪娱乐讯 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济南海选即将开始的前夕,本次活动的评委之一小虫(听歌)接受了新浪网、E视网和东南卫视的联合采访。

  此次小虫连同风云新人唯一的女评委秋微是专程参加《明星记者会》节目录制的,在结束了节目录制工作以后,本来要马上飞往济南参加评审工作的小虫抽出时间接受了三家媒体的采访。

  记者:您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选拔活动,已经进行完连个赛区的选拔工作了,你对于这个活动有什么感受。

  小虫:我是第一次担任这样活动的评委,经过了两个赛区,感觉就是一个字:累!但是看到这么多热爱音乐的孩子报名参加活动,希望振兴华语乐坛,我自己还是蛮感动的,所以评委和选手是互相鼓励的,我们会给他们一些专业意见,他们对音乐的执着也反过来鼓励者我们。

  记者:您是一位知名的音乐制作人,成功为很多现在已经很红的歌手担纲制作,在平时的时候,您会不会因为无意中听见某个人歌唱的不错而主动为他制作歌曲?

  小虫: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不会发生,因为一般能够传到我耳朵里的歌声,已经是经过好几道程序审听过的,我听到的都是还不错的声音,所以这次担任风云新人的评委,海选阶段我就听到了很多我不该听见的声音。

  记者:您对于音乐和歌手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但是在风云新人选拔现场,有很多参赛选手有一些特殊的习惯,您对于这种习惯是怎么看的?

  小虫:一些习惯我自己觉得还是OK的,我在以前给歌手录歌的时候,他们也都有很多习惯,有些喜欢把鞋子脱掉,有的喜欢把灯关掉,还有的喜欢点蜡烛,我对这种习惯都是不反感的,但是我有一个原则就是这个习惯千万不能影响到你的声音,比如你要在唱歌之前吃碗牛肉面,那是我不能容忍的,因为吃过东西嗓子会有痰,会影响到声音的表现。

  记者:我们在看海选现场的时候,我们发现您非常严肃,面无表情,感觉您比较凶。

  小虫:(笑)因为我人长得丑嘛!所以看起来脸比较臭,这个没有办法,其实我不是严肃,因为这个选拔活动是一个非常严肃的活动,每一名选手在唱歌的时候我都要用心听,我只要认真就会看着比较严肃。

  记者:下面济南,武汉,成都和广州都将相继开始选拔了,您对接下来的参赛选手有什么期望?

  小虫:现在国内的选秀活动很多,很多人对于这些选秀活动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顾虑,但是在这里我想说如果你想展示你自己的声音,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那就报名参加风云新人吧,因为从主办方到我们这几位评委都是在用心认认真真地在做这个事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