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生日发新专辑 崔健王小帅前来捧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23:30  北京晨报
汪峰生日发新专辑崔健王小帅前来捧场(附图)
汪峰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日前,摇滚歌手汪峰(听歌,blog)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勇敢的心》发布暨新专辑首唱会,这是汪峰签约大国文化以后的首张专辑,崔健(听歌)王小帅郑钧(blog)、谢天笑、高旗(听歌)、万小利和久未露面的张楚(听歌)等圈中好友都前来捧场。汪峰激情四溢的演唱更是博得了满场喝彩,大家纷纷评价这是他出道以来最优秀的一张唱片。当天恰好是汪峰的生日,演出中,工作人员推出一个生日蛋糕,台上台下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感动之余汪峰表示:“希望所有善良的人都健康快乐。”随即演唱了《挥挥手》、《晚安北京》的姐妹篇《北京北京》以及《花火》和《小鸟》两首老歌作为礼物回报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