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唱响《欢乐中国行》与杰伦华健同台彪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0:02  新浪音乐

  近日,《欢乐中国行》之《魅力泰州》在江苏省泰州市体育中心举行,“歌坛才女”周彦宏应邀参加了此次演出,据悉,此次《魅力泰州》是泰州建市以来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一次大型演唱会,除周彦宏到场外,周杰伦、周华健、孙燕姿、蔡琴、刘欢、羽泉等著名歌手也都齐聚泰州。

  由于周彦宏是江苏籍歌手,一出场即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台下不断挥舞着荧光棒与周彦宏的大幅照片,家乡父老的热情感动着舞台上的周彦宏,眼睛里噙满了感动的泪水,一曲《醉我一千年》甜美动人,周彦宏用美妙的歌声回报着家乡父老的热情与厚爱。

  此次演出导演特意为周彦宏的歌曲进行了包装,采用了移动道具,随着周彦宏的节奏不断变化,可谓是别出心裁。此次

演唱会还出现了难得的一幕,周杰伦、周彦宏、周华健“三周”同台飙歌,周华健首先出场亮相,刘欢中间穿针引线,随后周彦宏一曲《醉我一千年》响彻全场,周杰伦最后压轴出场。“三周”的精彩演出赢得了泰州观众如潮般的掌声,为这座美丽的新城划上了一道靓丽的彩虹,给泰州观众留下了难眠的一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