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新专辑《勇敢的心》北京首唱 许愿个唱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汪峰新专辑《勇敢的心》北京首唱许愿个唱成功
汪峰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汪峰!汪峰”在众人热情的呼喊中,汪峰签约大国文化后推出的首张专辑《勇敢的心》首唱会前晚在星光现场举行。恰逢汪峰生日,工作人员体贴地为他送上蛋糕,而现场许愿的他透露,希望今年9月将举办的个唱可以成功。

  当晚,汪峰终于以黑框眼镜、T恤和牛仔裤的招牌打扮出场,首先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的《哭泣的拳头》。一曲唱罢汪峰问台下的观众,新专辑最喜欢那首歌,马上便传来了《挥挥手》、《勇敢的心》等四五个不同的答案。汪峰说,这张专辑刚刚上市,尽管他知道很多人都是通过网络下载听到其中的歌曲的,但他仍然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些音乐中得到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