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猫宝贝》发布会 “熊猫狗”抢了李进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熊猫宝贝》发布会“熊猫狗”抢了李进风头
“熊猫狗”抢了李进风头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分司厅小学的操场上,数千只印有光头李进(blog)与熊猫头像的气球将会场点缀得格外耀眼,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大熊猫(blog)形象,等待着李进和他的“大熊猫”到来。当李进牵着他的“熊猫宝贝”走下车时,现场立刻骚动起来,所有的孩子都冲上前抚摸这个小可爱,并互相争论着“这是狗不是大熊猫!”“不对这就是熊猫!”

  李进和他的“大熊猫”

  原来,这是李进一首公益歌曲《熊猫宝贝》的发布会,因为此歌是专门为濒临灭绝的大熊猫所写,所以光头李进别出心裁请动物美容师将自己的松狮狗装扮成大熊猫。没想到,这只懒懒得喜欢藏在桌子底下睡觉的“熊猫狗”完全抢走了李进的风头。

  为了拯救大熊猫,李进可没少下工夫,带着“熊猫宝贝”又是钻进桌子底下、又是在鱼缸里和卫生间等处,拍摄了一组风格另类的环保照片,强烈的黑色幽默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在折腾完自家狗后,李进又开始折腾自己,在由英达导演、林俊杰(听歌,blog)作曲的《熊猫宝贝》MV里,他一人分饰8个角色,并不惜形象戴上假发,赶赴卧龙跋山涉水拍摄完成。虽然辛苦,但李进却说:“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希望大家都能关爱大熊猫,喜欢我的新单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