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安琥首轮遭遇待定 艰难晋级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日,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决出北京赛区八强。备受关注的名人选手——著名节目主持人安琥(blog)在首轮遭遇待定,在经历残酷PK后才艰难晋级全国复赛。

  著名艺人黄安(blog)、国内知名经纪人桑科以及著名造型师陈骅坐镇昨天的评审席。此前,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报名参赛,部分选手私下向主办方提出抗议,甚至网络上有爆料者称,由于怀疑节目组有暗箱操作而有失公允,不少选手提出了退赛。不过,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40名选手最终还是悉数到场。《联盟歌会》北京赛区执行导演吕政表示,主办方也会将他视为普通选手做出公平的审判,既不会偏袒也不会特意打压。

  随后,4号选手安琥在登场后,很深情地演绎了一首《回家》,不过,评委们还是指出他在肢体语言和高音部分的缺陷。相比之下,同组的18岁清纯女孩高珊则以几近完美的表现得到了所有评委的认可,最终她力克安琥获得了直接晋级卡,而安琥则只得到待定的结果,在随后的PK赛中才涉险晋级,与其他选手再进行一场8进3的淘汰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