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总结玉女生涯 首次内地个唱将于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作为出道10年来首次在内地举办的个唱,梁咏琪(听歌,blog)将于8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无添加·本色》演唱会。梁咏琪表示,这场演唱会是对自己10年来演艺生涯的一次总结,更会是自己全新开始的一个起点。

  10年前唱着《短发》出道的梁咏琪,从进入娱乐圈伊始就以清新脱俗的气质受到歌迷们的喜爱,一晃10年过去,其间她经历纷繁复杂的情感曲折,而这些话题则让昔日的玉女掌门人成为话题女王。本次演唱会被定名为《无添加·本色》,本色自然是主题,刚出演了电影《女人本色》的梁咏琪,坦言自己演得很过瘾,但作为一个歌手出道最希望的还是在舞台上为歌迷带来自己的本色,所以这场10年来首次的个唱,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展现梁咏琪音乐本色的演出。 (鲁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