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欢莫华伦廖昌永三大歌唱家将放歌人民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今晚,一台“震撼·音乐会”将在人民大会堂热闹开唱,届时刘欢(听歌)莫华伦(blog)、廖昌永三位音色各不相同的歌唱家将联手给京城观众带来一份震撼。昨日下午川籍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告诉记者,今晚的人民大会堂,让观众震撼的将是优美的歌声,而让观众逍遥的则是“从黄昏到深夜”轻松凉爽的意境,为此,音乐会在舞台美术和音乐编曲上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这场音乐会中,最有看头的是三人之间的各种组合,在将要演唱的25首歌中,三人独唱的仅有九首,之外就是刘欢分别与莫华伦、廖昌永的合唱以及莫华伦、廖昌永的组合,最出彩的则是三人的合唱。在选歌和重新编曲上,刘欢、莫华伦、廖昌永三人都很活跃和有创意。莫华伦甚至要唱周杰伦的《菊花台》,廖昌永现在更对流行歌曲感兴趣,还要推出流行音乐专辑。在各种考虑之后,莫华伦、廖昌永分别要唱两首咏叹调,廖昌永是《费加罗的婚礼》选曲、《斗牛士》,莫华伦是《今夜星光灿烂》《女人善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