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扬州宵夜与歌迷冲突 艺人外地遇袭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22  新浪娱乐
五月天扬州宵夜与歌迷冲突艺人外地遇袭盘点

石头在推撞中跌倒擦伤额头,当场流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听歌),上周六(6月30日)在扬州举行完演唱会后,拉队到火锅店宵夜,怎料却被现场fans认出上前敬酒,但后来双方却发生冲突打斗,成员之一石头(石锦航)头部受伤,但经理人却否认石头被殴!

  据报道,五月天上周六在

扬州举行演唱会,演出完毕后他们一行人到火锅店宵夜,期间被现场的fans认出,其中一名女fans的男友硬要上前向五月天敬酒,五月天已婉拒对方好意,结果该男子大发雷霆,同行的友人更动手打人。

  就此事联络五月天的经理人李先生,他承认当日的确有成员受伤,但却否认被歌迷殴打,他强调绝非双方打斗,只是互相推撞,据李先生描述当时情况,他说:“当时那班歌迷似乎略有醉意,当对方向五月天敬酒时,五月天已起身回敬,接着他们准备离开,但歌迷却不想他们走,其中一名歌迷更把酒倒进五月天的火锅,但由于火锅店通道狭窄,结果五月天和歌迷发生推撞。”

  期间因为火锅店的地面湿滑,成员之一石头一不小心跌倒,并擦伤额头流血,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报警,而石头则被送院检查。事发后几位fans深表歉意,李先生亦表示明白歌迷并非蓄意,他说石头经检查过后已没有大碍,已随同其它成员返回台湾,如常工作。(俐俐/文)

  新闻链接

  十年功绩组合班霸

  五月天是台湾当红的五人摇滚组合,前身是1995年组成的“SoBand”乐团,至1997年改名为“五月天”,成员有陈信宏(阿信(blog))、温尚翊(怪兽)、蔡升晏(马莎)、石锦航(石头)和刘冠佑(冠佑)五人。1999年正式推出首张专辑《五月天第一张创作专辑》,获得一致佳评,销量超过30万张,并夺得多个奖项,迅速在台湾窜红。

  乐队至今已推出6张专辑及多张精选和演唱会专辑,销售成绩优异。近来五子更密谋进军日本。除了音乐,五月天更涉足书籍、电影、广告及当电视和电台主持。(俐俐/文)

  艺人外地遇袭事件簿

  艺人知名度高,虽然凭借名气高好办事,但亦因为多人认识,很多时要应酬,特别是身处外地,被热情fans“点相”,大有机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2000年10月 卢庆辉

  在澳门一家迪斯科消遣时,疑跟有背景人物发生争执,卢成为众矢之的,惨被十多人围殴,头、脸、颈、手等多处受伤。

  2001年12月 卢惠光

  在深圳拍摄《大班密令》时遭持枪悍匪行劫,幸走避及时,未有财物损失及伤亡。

  2004年7月 黄宗泽

  在北京拍摄《覆雨翻云》期间,在夜店疑遭人醉酒闹事,他一时沉不住气,遭人用瓶子敲打头部受伤。

  2005年11月 杨思琦钟嘉欣

  被揭发当年7月在番禺拍摄《人生马戏团》外景时遭人禁锢,事件流传多个版本,不过当事人一致封嘴,更添耐人寻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