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曝儿子喜欢钟镇涛女儿 两人打算定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7:49  新浪娱乐
谭咏麟曝儿子喜欢钟镇涛女儿两人打算定亲(图)

经过悉心打扮的少年温拿,表现有板有眼

  新浪娱乐讯 温拿五虎昨日(7月2日)举行演唱会DVD的签名会,谭咏麟(听歌)大爆12岁儿子晓风喜欢阿B钟镇涛(听歌)的小B女钟懿,两人似打算对亲家。

  温拿的出现吸引了过千人围观,歌迷早已准备了DVD向五人索取签名,签名会前,更有两队组合模仿温拿比赛,其中一队小朋友更经过刻意打扮,戴上假发,再配合舞姿,最后获温拿一致决定胜出,阿伦笑言:“因为他们跳得不整齐,反而似我们。”

  阿B表示小B女很有表演欲,在家中不时也跳起舞来,看一些西班牙和日本卡通片后,虽然听不懂,却念念有词。身旁的阿伦亦大赞小B女可爱,问到儿子晓风可见过她?阿伦踢爆说:“我的儿子简直中意她啦!”阿B说:“那是因为她的名子叫钟懿嘛。”

  对于DVD封面与宣传海报上阿伦和阿B占中间位,阿伦和阿B谓:“我们从来都不争位,最要紧的是构图好看,走到哪就站到哪,如果要争就(维持)不到三十年啦。”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